大概是兩個多月前多莉就開始跟我認認真真討論去日本的事情

從下定決心到準備考試再到最終定下來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記得第一次聼她提起 是暑假回家坐在KFC的下午

印象深刻當天貪新喝了剛推出的八嬌果汁 

很不喜歡的味道

加上略帶沉重的人生話題 

那個下午之後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再見過面

然後三月她就要踏上去日本的征程

可我也沒能去送她了

在我看來 無論她選擇什麽樣的路

只要對自己將來有用 站在朋友的立場上

是百分之百的支持 雖然滿滿都是捨不得的心情

之前也有擔憂 到底好不好

但通過網絡了解了一下當地的情況

覺得其實還不錯

而且龜的出生地就是在櫪木縣哩~搞不好還……哈

於是半開玩笑的跟她說可以每天泡溫泉 

更加面色紅潤的回來見我們

發揮她桃花多的傳統 嫁作日本婦算了

另一方面 也督催這個白喫的小朋友將該帶的東西都帶齊全

去了切記給媽媽打電話 無論用中文還是日文都要給我發郵件

……這一年的時間 我們都能等  

本來一開始想說說我們怎麽相識 之間有多少回憶

但好像這樣下去 故事會太長

於是便作罷了 誰也囘不到過去 就讓它們靜靜躺在那裏八



當初我說過一句話

現在還是這句話:

希望她的性格真的能給她帶去人生的奇跡!



給我最親愛的多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