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浏览了很多人的评论 有好有坏从简单到复杂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喜欢这种网页一开一关的百无聊赖


但好像不想去做其他事情


就像一只涡虫腻在温暖的水域 不肯游走


然后 当听到《时光机》有点温暖有点哀伤的旋律响起


看着冬天的暖阳撒落进屋子的碎片正斑驳


突然妄想一扇任意门


马上带我回去学校所在 那个经常“人来风”的荒岛


做我的当代奇葩


或许新专辑真的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


我要把它听成很好听很好听听到烂为止


纵使习惯了隐喻且黑暗的tone调


四张新专辑 足够为爱而生了吧(都不知道我买这么多张来干嘛= =+)


ps1:宿舍那个,帮我好生收住啊!等我回去拆包装,我最喜欢拆包装了。


       兴许我会为了尽快改观,提早回去的XD


ps2:海底电缆什么时候修好,无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