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開心 不能掃興 這是一定的 所以不愛出門的個性也要改改

三十的早上陪爸爸媽媽去了對街開的花市 如果願意晚上去的話 估計會更加便宜八 

每年到最後這一天賣花的攤檔都愛賣完就收攤



一進花市 就看那些推車上的烤紅薯扮相十分不錯 烤得出油 香味撲鼻而來 實乃烤紅薯中的佳品

老爸問我要不要吃 我給忍住了 掂量了下 個頭太大 我還是喜歡小個的烤紅薯阿

沒怎麽帶腦筋的逛了一遭花市 説是花市 其實什麽東西都有 雜貨批發市場一般

加上這個暖冬實在是有夠暖 這麽一來 便容易出汗 

花市里混合了人類的汗酸味 烤紅薯的氣味 花的芬芳和泥土的清新 再加上烘焙著各式小吃的油煙味  

臨街飄過來的汽車排放尾氣 林林總總 我都快成格雷諾耶了

索性爸爸媽媽還算乾脆的辦置完畢 大盆小把的買了一堆花回家



到了晚上 春節聯歡晚會一點也不好看 預料之中的事情

看到陶吉吉和Jolin出來的一霎 我還是小小的激動了一下 隨著不到兩分鐘 他們唱完 我的激動也徹底消失

要說這次春晚又開始明目張膽的嘜嘴了 前幾年嚷嚷住決不假唱 

現在倒好 卡拉聲放的震耳欲聾且完美無缺十足錄音室效果阿

可惜某些人對嘴對的不是那麽完美 穿了幫 

唯一讓我有好感的是武術表演那段八 當中某位錦標賽冠軍長得還不賴XD 那套白色的大褂子也好看 

重要的是那移轉騰空之間的輕盈 外柔中干的力道 一招一式所表達的美感 中國武術真是博大精深的讓人驚嘆啊!



邊看電視邊傳簡訊了一陣 發現怎麽那麽困 眼皮耷拉開始打架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

耳機裏面第一次由強辯陪伴走進了新年 然後得知某台在放五月天演唱會 又開始看

話説這幾年每一個新年看到聽到的一定都是五月天 少了他們的音樂似乎就不完整

 許許多多回憶被勾起之後 眼眶也止不住的紅了 我懺悔了感動了 pipi說這就是命!我認同

不得不提提 其實那個為愛而生天使演唱會 音響和樂器真的很糟糕 每一樣樂器都有節拍不對的時候

主唱就更不用説 卡拉聲音開的超級超級大 可他還是很奮力在唱著 不管怎樣 他們認真的心我都接受到了 哎~

看完了 就繼續在綫上看《惡作劇之吻》 這幾天看得特別來勁 不知道為什麽 以前播出的時候 可不是這樣

我想我還是喜歡直樹這個人物吧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小綜長得真不錯 不錯 不錯XD

三點鐘覺得應該去睡覺啦 於是又回味了下日閒看火影中卡卡西的身影XD

天曉得 這個年我都在被什麽東西包圍住啊= =+



大年初一 老爸說要去爬蓮花上 雖然從家裏看過去那邊人山人海的 可老爸非的要去

即使我很困 想睡午覺來補眠可也不好意思耍脾氣不去 反正要去就去唄

摻和在衆人之中魚貫而入公園大門 不是我說 同一個時間 起碼幾万特區市民都跑到蓮花山來了

大撥大撥的人在壓草坪 壓馬路 天上由低到高密密麻麻飄著五顔六色的風箏

等到了山頂 那景色更爲壯觀 小平同志的銅像前前後後 左左右右擠滿了人

欄杆旁邊佇立滿了鳥瞰的人 連花盆都成了大家踩上去登高望遠的工具= =+

如此之風景 一時無倆

這個年 浮誇的確實很厲害耶 !



年之第一彈長篇大事記整理完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