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听到她的歌声之前,我只认为她是个易碎的双鱼座陶瓷娃娃。


姣好的比例细致的五官冷酷的眼神和总是艳丽的气息,

还有那个用冷漠建筑起来的玻璃罩,隔开所有他人的接近和注解。


但是听到她的歌声之后,才发现她只是朵脆弱的玫瑰。


就像小王子星球上的那朵玫瑰一样,其实都是脆弱深情而需要关心。

我们以为她高傲而冷酷,但那只是保护自己的伪装。

我们以为她潇洒而坚强,但那却是受伤过后的假象。

我们以为她难以沟通不黯世常,但那是因为她有她自己的原则和想法。


因为她的歌声总是直接而不假装,在冷酷的声线里带著令人心里灼伤的能量。

所有被包覆在矜持里和隔在利刺背后的都在歌声中毫无保留。


我不在乎她是怪物或是皇后,我也不在乎她唱著的是你骂的或是你妈的。

我只知道我总是被她的歌声在夜里灼伤,她假装不在乎的情感和脆弱。

因为如此,所以我知道她是杨乃文,不是那个冰冷的陶瓷娃娃。




                     乐团(五月天)玛莎



菜瑪莎推薦上癮了,這次是楊乃文,等了好久。

話説每次聽到《證據》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的認爲那裏在罵髒話,其實不然XD

依照上面所說,乃文就是一只灼燒得陶瓷娃娃啦~脆弱易碎

還是聼她唱歌的時候,自己變成了一支灼燒得很厲害的陶瓷娃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