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于上週三下午的國際私法課上,以下轉載是aiko同學的紀錄XD


不懂粵語的各位應該也能夠看懂……


今日下午的國際私法課真是笑料百出哦!~你上過這麽混亂搞笑的課沒??肯定沒啦!~

這麽好玩的課,我還是第一次上,夠哂盞鬼囉!~你試過咩??得啦,知你未試過啦!~

(好囉嗦哦,煩死~快說啦!!!!)



好好好~其實本身這個國際私法(三個班一起上的!)就不什麽好玩的課,那個該死的老師每節課都會出其不意的點名提問,三節課都過得膽戰心驚,心血少點的話早就死了.今日都不例外,還是出其不意的點名提問,但這個該死的老師就點到了我班的孫××,剛好逃課沒到,於是他點第二個-----劉××,又是我班同學沒到,唉~這很難看嘛!我前面左推右撞的男生們中胡××在衆人慫恿下無奈的站起來,這個一點也不好笑,好笑的是,他回答完後,那個該死的老師還強調了一句:"劉××同學剛才說到......"我們班的人都笑了,呢句話真系抵死啊!~不要以爲可以鬆一口氣哦,好戲還在後頭!



又提問,這個老師真是"開口中",胡××你來回答一下.噗!我坐在他後面又爆笑出來,但又要忍著不出聲.這時鄺××站起來,他都不知道老師問啥,只知道不站起來回答就"穿煲".喀喀喀喀喀~如果下一個點到鄺同學,那誰來頂替他?!哇哈哈哈哈!~這種事終究是發生了,"這個問題鄺××你來回答一下!"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大家都蒙了,這年頭什麽事情都會發生!鄺同學推了推前面的羅××,算是逃過了一劫!男生們應該都捏一把汗了!



好在那該死的老師停止發炮,不然的話......呵呵,超混亂!不過很好玩耶,看來我們的連環套很利害嘛!~哈!



又係aiko教大家做人道理嘅時候啦,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不要逃課,做個好學生!!

想逃課??那你是否有一班講義氣的好兄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