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索,我是否有足夠的精力同時去追逐兩個樂團,結論是——很篤定的NO!


沒什麽好慚愧地說,這段時間,我都遠離那五個平均年齡三十嵗的男人,大概從看完香港fh之後,就漸漸淡下來了。除了前幾天莫名其妙地夢到去看他們的live show,從前甚少這種夢境纏繞。身邊很多人紛紛團内團外的爬墻,好壯麗的景象啊。我也不例外。於是你們都看到了,我這裡現在最多的是什麽XD……他們身邊從不乏追逐者,留言版從不會空空蕩蕩,甚至總是有新近信件還沒有看完……因此,我對此也從未有任何的擔心,或者就是小小擔心過到底是自己先遺忘他們,還是他們早就遺忘了自己這件事情。想來想去都是一件不值得多想的事情~幹嘛要擺出那麽多的難題給自己考慮?


那些瞞著家裏人的過去,繼續躲在暗處,或許是心照不宣的事情,只是偶爾會被家人説道究竟價值何在?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幹了一件自己想去也認爲值得去幹的事情吧!因爲自己也難以解釋,所以也就懶得跟家裏人說清楚,反正好像自己都道不明白,他們更加難以理解吧~有時候想起來,那些舉動還真是空虛無聊至極的人才會做,可是馬上又會覺得很有意義,值得保存在回憶裏永遠永遠。就權儅為自己年少無知,年少輕狂驕傲一下好了,倒頭來,我是這麽想的。


十九號,去年那個時候的自己不顧眼瞼上的紅腫,貼了個創口貼就奔了那五個男人去,其間還被團長關切問候,真丟臉,丟了破相的臉XD。今年的十九號,你們該不該再來,暫時不要來吧。我受不住,覺得有點疲累了。是老了嗎?還是沒那麽愛你們了?又是一道難解得爛問題,或許你們該在某個適當的日子來一下,以最初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