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搖滾☆用力戀愛

GoGoCHAMPION!!

[強辯]第一張冠軍專輯

強還要更強! 為了妳﹐我要變得更強!



拳擊式的愛情 MSN的詩 簡訊的永恆 七年級的命運好好玩

不怕被笑的愛作夢 沒錢上網咖的練團室 我們這樣活著也夠累了

就不要把戀愛想得太複雜,1﹐2﹐3﹐4!再來一次!

有志者愛竟成/第一主打[1﹐2﹐3﹐4!]

因為妳的存在,所以我存在!

御宅族的存在主義/第一情歌主打[存在]

不愛會死﹐誰是我的救生圈?

呼吸困難的愛情相撲/人命關天第一求愛主打[HELP ME]

Since1998倔強八年 以強辯應萬變

第一張詞﹑曲﹑編曲﹑製作11首全創作



CD曲目

1. 雨下個不停  2. Rock''''''''''''''''''''''''''''''''n'''''''''''''''''''''''''''''''' Roll Star  3. 存在

4. Help me         5. 甜蜜的願望        6. 找尋你,呼喚你

7. 1234              8. 你敢知                9. 勇往直前

10. 自私           11. 彩虹的另一端


這不是廣告XD


我發現在外遊蕩了快半個月的我有點lag啦,新專輯怎麽買,這個團變電音還不錯聼,加上七七八八一些事情弄得頭大,好複雜耶~help~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