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聼強辯 一邊完成我的暑期實踐報告

期間幾次因爲黃牛的發音在大腦裏蹦出幾個字眼

又馬上被下意識地糾正回應該是正確的狀態

原來 之前一直都沒太聼懂歌詞XD



就在幾個月前

呼之欲出的專輯一再擱置

而對於我所認識的強辯

在心内也一直覺得那種狀態搬進去唱片

還是太單薄了吧

儘管那個團現場所表現出的原始感 

是那麽不加修飾地令人振奮



從前如同很多愛他們的人一樣

我會顧慮很多很多

但是 到了最後 終究弄明白

都是自己把問題搞得太複雜



因而自然而然地

真真正正靜下心來等待那一個

熬了八年差點就胎死腹中的“孩子”

在我看來 那就是一個孩子不是嗎?

不過它在出世之前沉睡了太久

就像哪吒~



然後很意外地

在最終定案八月的某一天

我竟百感交集莫名的說不出話來

如同后面無數次溢於言表的情景

分不清到底是現實還是與周公一起著棋

如同僅僅凴著幾個月的旁觀再加上幾個月的熱愛

開始會以爲那也僅僅是一時的頭腦發熱

到頭來 卻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真的不敢說 

強辯給了我很多或者即將給我很多

又或者是失去某些東西

假設沒有強辯或許我也能過得很好吧~

不過

儅和你們一路走來

儅看到那個裹著小桃紅躍然而生的孩子

儅漸漸習慣我一開始還爲此念叨了好久的《存在》

儅看到1234立馬着魔連睡覺都滿腦子都是

儅聽到每一首都是那麽注入心力……

會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為你們 還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爲自己

不想細數等待的滋味了

我們都已品嘗知曉

取而代之

不停重復閃過

扣喇醉心於bass的樣子

大叔奔走于工作和音樂之間

小花完美滑過的吉他solo

打鼓力道讓人最着迷的小猴

還有

愛耍報但是認真賣力的台中腔黃牛

當然還有之前的團員們

每一位都很拼

特別是我之前最擔心的主唱同學

就是一副看似漫不經心卻又認真地樣子

你也花重金重力在努力

我都知道



儘管不得不面臨經費問題對發片環游世界的衝擊力

儘管你們今後的道路還很長你我都要堅持走下去

儘管市場是個既殘酷同時又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東西的地方

儘管你們上電視不如私底下來的自然 live還可以再穩

不過

划過彩虹一端 你們帶我看清楚了夢的形狀



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胡桃夾子存在的

讓我們變得更加聰明 機智和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