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少女當初拜倒于這個人腳下,當然也包括我。還記得《情書》裏圖書館白色窗簾旁的樹嗎?還記得《一吻定情》裏的直樹嗎?還記得99年實現搖滾夢的《no where》嗎?一年前,在《白夜行》裡再次見到他,感慨萬千。上天的賜予並未給他帶去更多幸運。就像13嵗生日的時候,朋友們送上的那本印滿他的挂曆,現在只能當成用來緬懷的東西。



“高処未算高,低處也未算低。”他喜歡說這一句話。起起伏伏,一直看著他走來,很多年很多年,無人能敵的歲月,以至於到最後也説不清到底是不是因爲習慣。聼過他所有的歌,看過他所有的電影,當下要想起來卻顯得困難了。我也喜歡eason的歌,喜歡這兩個人在某一年一起穿同樣款式的衣服出席各大頒獎典禮,喜歡他們非淺的交情……太多話對這個人說,也變得無話好説。始終沒鎮守住,倒是印證了evon的那段話“來世 當你手中把玩的那條蜥蜴……”不管別人怎麽講,換我說肯定是這句“要幸福啊~~”



大概是98、99年的時候,經常可以見到,不是因爲那個時候他有多紅,而是因爲那個時候他在tvb當娛樂新聞的記者。之後,看著他被提點拍了第一部不再跑龍套但也不主角的《美味情緣》,我對他更深入的了解應該是在高中,以至於我在玉樹臨風有一個非常非常早註冊的賬號,最喜歡他所詮釋的兩個角色是皇甫少華和寇仲……



我只能說我被日本人荼毒的很嚴重,尤其是j傢的那票,關於這個人,僅限於當年看《極道鮮師1》,當然也並非由於這個人,大概僅僅喜歡劇中的人物性格吧。



眼睛左雙右單的韓國男人,擁有可愛的笑容,每個角色都討巧。可是我在這裡提起他,也是為了順帶表達一下我對與他合作的金泰熙的喜愛之情,嗯XD



演技舞技都一流的kame,也是因爲《極道鮮師》,不過是2,這部劇的魅力就不贅述了,請從字裏行間感受它的影響力吧!認識了kame和jin,認識了kat-tun,整整一個暑假沉溺在充斥著傑尼斯的視頻當中,並且進一步帶坏了身邊的好友。kame簡直嫵媚得無懈可擊啊= =+



會彈吉他的玉木宏,外表卻相當的紳士,我更喜歡他以前的髮型,比如《water boys》或者是《last chistmas》……提到這個人只是純粹覺得長得不錯,就是顯得比實際年齡成熟,沒有特別強烈的喜好,或許以後會有吧,哈哈~~~



沒有精致的五官,他始終是角度型啊,從《極道鮮師1》到《花樣男子2》,出落得越來越帥氣,以至於宿舍的另外一位也被我拖下水盡情的hc了。細細雕琢的氣質,後起薄發。感謝他把花澤類演繹成讓我喜歡起這個人物,讓花澤類被臺灣那個xx糟蹋後再度復活!


  


曾經為他的才華所折服,可是也因爲所謂才華而讓我極端憤怒過。基本上這個人的大腦比我所能想象的要想的更精明,幾乎所有都能預料,我深知這點,但有時他的做法又實在非常令人費解。我愛的是五月天的陳信宏,不是什麽跨界搞設計的陳信宏!


 


寫到最後,能留給這個人的話也不多了,從何說起呢?怎麽認識他?什麽時候開始?把他可能都不記得,但與我來説異常感動的事情說一遍?才不要哩!好麻煩!


我對於這個人,不僅讓身邊的朋友覺得意外,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但可以肯定,他一定程度上侵蝕著我的生活,當然還有他所在的那個C字團,樂器的編曲真妙^++++++^


在時光中飛舞的東西,說起來沒完沒了,但其實也同樣美妙,不是嗎??


你好嗎?(by 渡邊博子 & 藤井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