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兩天,幾乎沒怎麽看書,眼看考試就要來了,還是不慌不忙地心態日復一日的過,再這樣下去,不知道是誰死的比較慘。


昨天跑去聖心大教堂,教堂從04年開始裝修,之前一直沒有開放。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昨天樂顛顛地跑過去,竟然碰壁了,説是明天正式開放。然後,然後我們說既然明天第一天開放,一定要來看看。於是這個周末兩天我們都耗在了這個石室聖心大教堂上面。另外,本來打算晚上夜遊珠江,話説在廣州待了那麽久,一直沒去過。虧得昨天風那麽大,我們還下定決心喝西北風也心甘情願花錢游,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去教堂碰壁之後,時間還很早,於是我們就去了那個距離很近的上下九吃雙皮奶,其實一點也不近,還走了滿久的。好啦,我本來就不是廣州人,當然這幾年一次上下九都沒去過,還好沒去過,那裡是人待的地方嗎?人山人海的,以後沒有特別需要,我絕對不去,不去這個破地方!!吃完東西,我們邊往回走,邊想要怎麽打發接下來的時間,直到上船,因爲第一班船是六點多的。花了許久才走出那個嘈雜的上下九,我終于解脫了,可是如果看電影打發時間肯定趕不上船,所以我們決定去唱K。這下可好,他們說回去上下九剛剛看到的那傢ktv唱,於是我又走了一遍上下九,汗!到了ktv,沒有小房,很無奈,我們只好要中房,雖然三個人要一閒中房簡直就是浪費!然後等我們進去了ktv才發現那張單據上寫明五點開始,唱足三小時。幾個人醒悟過來就洩氣了,還有45分鐘才五點耶~等那麽久才開始唱,唱不夠三個小時就走人,非常不划算。於是綜合考慮,放棄了游珠江。既然資源多,就表浪費,緊接著我們就很無聊地開始call人來唱k........call人的過程笑點太多,在此就不贅述......重點來了,我找了各大分類都沒找到強辯的歌,理所當然,本人就對著麥克風大聲抱怨,可是我就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我用了一個很齷齪的辦法找到了強辯,就是輸入筆畫找歌名。又不是發簡訊,連筆畫都來了,那個遙控器真變態!不過就只有《存在》和《1234》,不過已經很滿足了,哈哈~三個小時很滿足地小駭了一下強辯,五月天,打綠....連《盛夏光年》我都駭了下,發現還是蠻難唱的說~唱男生的歌比較難,低音key太低,高音不夠他們狂放,整個就很不對fu。我還是喜歡私底下輕輕哼,吼吼。


消耗了三個小時,唱完散場,幾個人去吃艇仔粥,爲了粥裏面那個白色的東西是什麽糾結了許久,我們是一群好學的好孩子XD最後經過幾番打聽,那個是經過特殊處理的豬皮,好啦,說名字出來就會不想吃,還是不要知道的好.......那個,某人的朋友真會耍冷,嘰里呱啦說個不停,不過也算有趣啦!


今天又貪了個大早,跑去教堂趕上彌撒...我們也混在其中,當然是很搞不清楚狀況的,別人站我們站,別人跪我們跪,他們唱聖歌念聖詞我們卻不能附和= =+因爲聼不清他們在念啥。那些歌聼來除了詞不一樣,曲子完全就如出一轍嘛XD可在教堂裡,那種環境下,整個人的心都純淨起來。虔誠的信徒,他們的寄托在我看來,似乎還不是那般理解。哈~


接下來就是貼圖時間啦,只看圖不說話^^



 



照片貌似除了第一張都不是我拍的,但是是我p的^^多謝陳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