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也許是七年之後 你會變成照片上的樣子

有幾個小錢 有自己的小屋 有正在孕育著的小生命

最重要 有個體貼照顧你的好男人 並且絕對不會抛棄你

會有這麽一天嗎?

如此完美的結局該是屬於你的完美句點嗎?

別人都說 你的小快樂 我無從體會

別人都說 “惡作劇之吻”裡的琴子和身邊的這個琴子一樣的白目

別人都說 你很低俗 卻是大大的爛好人 

別人都說 一副如出一轍欠揍得模樣 被欺負理所當然

別人都說 你的小聰明 每每在我們的共同夾擊中挫敗下來

別人都說 你忍受著世間的不公 嘻嘻哈哈面對

別人都說 神經大條的你 儼然一個錯別字大王 用三個字總結:沒文化

別人都說 一直以來 你從沒好好喜歡過一個人 因爲你根本不懂得什麽是愛 怎麽去愛

別人都說 你和小S有說不出的相像 儘管沒有她的好身材 可同樣是牙套妹 耍點小心計的笑容

……

在我看來 別人說的都對



有一天 就是我倆第一次見面的那次阿

我們坐在同一排 中間隔了好幾個空座位 我很冷漠的瞟了你幾眼

當時我在心中說 這個人長得還算善良 

哪知道原來這個人的善良都是僞裝出來的 就跟我的孤傲冷漠一樣

後來你跟我說 看到我的第一眼覺得我好高傲好冷酷 可那就是我啊

第一眼的我 慢熱的我 比起你來 

最終 到底我們誰的真面目更加讓對方驚訝呢?



有一天 在二中長長高高的樓梯上 我把已經出了校門的你給召喚回來

至今仍舊流為佳話 對嗎?



有一天 一個喜歡豬頭的人 一個聲稱也喜歡他的人 還有一個不折不扣的局外人

跑去郵局寫了那封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明信片

戰戰兢兢的迎接後果來臨 好像一次大冒險



有一天 你被我們趕下床 買了最最好吃的米粉回來儅早餐

你傢客廳的地鋪上 吹著冷氣一下午 看了一整套電視劇 

實際上 在播完之前幾個人早昏昏睡去



有一天 偉大的特區土地上 留下了本世紀初最經典的模仿視頻

是什麽讓我看完后爆笑不止

……



我們在一起經歷了許多第一天



這麽多年來 我清楚 

不能夠對你太好 不然你會得意忘形

欺負你 挖苦你 嘲笑你 其實都是在開導你 鼓勵你 保護你 

是對待你最最極端的方式 其實都是在乎你



cow! 別跟我說什麽受不了威脅之類的話

那樣只會加劇我折磨你的欲望 哈哈

不要忘記 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



我想一輩子都有你這個笨蛋 

即使不在身邊

想你的時候 也能夠聽到你說沒水平的話 

見見你一年四季泛紅水嫩的大餅臉



有一天

你會像照片上的小S一樣

而那一年的我們

會否想起這一年這一天的我們

會否想起第一次見面時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