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夜的交響sp觀賞完畢,第一夜走搞笑路綫,第二夜走感性路綫。圖片心情好再補。
一口氣拍了6集漫畫的内容,不少人反映劇情進展太快,我倒覺得還好。
玉木桑來了個髮型大翻身,終于不再戴他的埃及金字塔到處招搖,煞是令人滿意(摸下巴)
nodame第二夜裏跨越障礙,學會獨立,這樣的女人才更能抓住千秋的心啊(笑)
一二夜持續閃光,眼睛都快瞎了,尤其千秋佔有慾大爆發,喔~我怎麽沒有暈倒在電腦前面?
聆聽著震撼的音符,欣賞著全情投入于指揮臺上的千秋,一次次被感染得眼泛淚光。
(雖然他指揮時某些表情容易讓人yy 而且他翻白眼真的很下意識XD)
然後 千秋對nodame溫柔深情一吻 
交響迷們都圓滿了 至少我是
歡迎來到變態森林。
sp第二夜中出現了特別不dj的山田優,關鍵《貧乏男子》裏面也有這個女人,當然我有做好準備啦!
《蜂蜜與四葉草》第一話,toma不溫不火,森田的角色設定似乎存在出入,成海需進一步觀察。
依照預告,第1、2話就基本上把電影的内容全演光了,所以,接下去該怎麽發展??(好奇)
崇崇出現了不到一分鐘吧,再度跌入時光隧道,他的存在是我青春的證據。
鹿男記者會,綾瀨正妹發福,玉木桑反而越來越消瘦,看不下去了啦!!你們兩平衡一下行麽?


日漸妖嬈的春馬弟弟,你太有潛質去拍極道3!

shun出席貧男記者會時做了個E神的方便麵頭(左是八嶋智人桑)
貧男官網同樣更新,錫箔紙很可愛XD

http://www.ntv.co.jp/binbou/
身著cm中的報紙服,同學你的手往哪裏擺!難道想掩蓋穿開襠褲的事實??(yy本性暴露XD)
由於千秋佔有慾大爆發,禍害一眾少女,導致本人近日來頗有相同趨勢。
欲望的缺口 從來就是填不滿的
小霸王越聼越有話要説(毆)
那啥 強辯什麽時候來宣傳 玩的梗我都想妥當了 包您滿意!
自由時報廣場10首新歌全唱 酷斃了!
即將奔赴13號的考場,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