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畢業體檢,對!是“畢業”體檢,意味著校園生活就快走到盡頭(要死狀)宿舍樓裏有群成教的今個拍畢業照,好不熱鬧。遙想明年6月份的那情那景,有點憧憬,生出更多的是不堪。說回體檢。學校的醫務室向來就有'“獸醫室”的美譽,那裏的醫生基本上沒有執照,這當然是臆想,但我們對此深信不疑。本人就曾在校醫室有過極其慘痛的經歷。所以,下午抽血化驗肝功能的時候,碰上了一很不行的女醫生。還沒抽她就開始有點犯難狀(道血管細),緊接著她將針筒插進我胳膊上的血管裏,一拉針管,沒血出來,然後就見她用針頭在我血管裏挑來挑去,又推又抽了半天,還是不夠。無奈她對我說換只手,無奈我也只好換只手。哪知這只手也不爭氣,旁邊的醫生看不過眼,拼命幫忙擠我的胳膊,好不容易,擠出幾毫升。面對倔強留在我體内的血液,女醫生們最後都作罷,結果現在我兩個胳膊都瘀青了,壯烈地奉獻給了抽血事業= =|||
        小霸王順利在christmas eve到手,戴上耳機,默默地聼著,聼著,眼角禁不住的淚花,嘴角掩不住浮現的笑靨,耳鳴回蕩的大腦,心内雜陳的五味,暈成一幅聲色水墨畫,耳機裏reply不停歇音量遲早要boom一聲,就炸開,變成爆米花,散落在房間的四周,對,是這個聖誕節大好きな プレゼント。醖釀的好或坏的言語,滿漲的靈魂,我還想讓它們再發酵一陣,安躺一會。
        最愛歌詞本這張,此話一說立馬被人拆穿……嚴重建議可不可以送這張長橫幅的大海報??
      (繼續閲讀查看圖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