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以下並非LG的廣告宣傳囧
昨晚全世界都在看UFO,昨晚被“外星飛船”弄得有點邏輯混亂,當然混亂的人不是我,是某豆。
熄燈上床后,這位同學用極其詭異的聲調問我:“你看金金床上是不是有個什麽立在那裏?”
靠!黑暗中我定睛一瞧,不就是對面樓投射過來的光麽= =|||,不過乍一看卻是像個什麽XXX。
當然我原本就是如此相信科學的一個人,於是厲聲喝斥道:“別自己嚇自己好不好!”
緊接著該同學又說起一很毛的設想:“我覺得X魂跟我們存在于一個不同的空間,可能他們能碰觸到我們,可我們無法察覺……”越說我越怵得慌。
然後該位同學從昨晚整整昏睡了11個小時,
不知道是否是昨晚的不明飛行物影響了她自身的能量磁場,導致此人腦袋無比秀逗,
據説,睡覺的大半時間都在做稀奇古怪的夢,比如平時很好的行政法老師逼她在紙上寫“兩個凡是”。(默)
同學,你真的可以去演《偷偷》了,斗真在等你= ________=|||||||||||||
------------------------
看到奇異現象之前,正好看了MTV上強辯唱了《傷心大街》,原來歌詞改成這樣了喔~邊聼邊在心裏念。
自從對岸很多網站被河蟹了之後,我就極少去看有沒有人錄歌(落後~)
所以看到移動的小人兒在屏幕前晃晃感覺真不錯!
歌詞改了比之前那叫好多了,樂器的部分也沒那麽混亂瞭,可還是覺得哪裏特別不對勁。
不過現場和唱片還是有差距,看他們專輯編排成啥樣吧~
黃少谷一出聲,額~沒變嘛,一樣台阿,估計他這輩子就這樣了*(笑)
緊接著看到許久不見躲後面打鼓那位,
要不要鼓棒舉過腦袋,從手指開始,腕關節胳膊肘甚至大胳膊都擡老高的。
然後某位同學來了句:“這是因爲高度不夠嗎?”
世界瞬間沉默。。。。。。。。忽略八。。。
然後是五月天,唱新歌,興味索然 \  = _,—} /
特別是主唱沒拍子的時候,我可就拍桌子了,唉~
節奏和歌詞一樣重要,拍子亂了,沒忘詞有P用~
所以嘛~官套的什麽恭賀信件能免則免
我們不能左右周遭,那麽讓自己變得更強大,甚至變得偉大囧rz
全世界都在看,修煉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