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題是件令人頭疼的事情,從小學到高中,每次寫作文都十分苦惱,所以總是在一篇文章完結之後,草草于第一行填上一個題目。當然因爲是不怎麽經過大腦的構想,所以通常都還蠻普通或者濫俗的。如今寫日誌也根本不想寫題目,今天照舊,胡亂用個“透氣”好了,原因這幾天一直聼penny,我最愛的第一張。


接下來要說蘋果。


蘋果是我日日照例的飯後水果餐,雖然本人是沒有甜食和肉類會死掉的人,但是還是很注意合理膳食的,況且在學校的破食堂,也吃不到什麽好東西= =|||


轉正題,前兩日,買了一袋子蘋果回來,外表光纖紅潤,以至於一度懷疑肯定是運用催熟技術和打了葡萄糖進去的品種。因爲蘋果表皮紅過了頭,就不免聯想起白雪公主裏面皇后注入毒藥的那一顆,好相像呀~所以大概是附帶心裏作用,吃第一個的時候,完全就吃不出蘋果的味道,甚至一度以爲會因此食物中毒。真是買來自作自受!可當吃到第2顆的時候,酸甜的滋味卻讓我一霎那閒有了“終于得救的感覺”,感謝上天!不過轉念一想,現在的水果真的沒有以前的水果味兒了,對比起來,外國人倒是更慘,因爲我從不覺得那些變了种貼上轉基因標簽,一個個像打了激素一樣的進口水果有多麽好吃。中看不中吃啊!


結論就是,外國人就是吃了這樣的水果,才導致他們的體型越來越跟他們碩大的水果成正比。雖然很慶幸在自己國家的領土上,尚能吃到較之正常點的水果,可是我們身後千千萬萬的子孫呢?我還真擔心他們哪一天都被激素和轉基因充成了一群能飛上天的熱氣球一般的大胖子!!


要說我也沒認爲白雪公主的裏面的皇后有多壞,童話總要強調真善美,壞人的存在是角色需要,人家皇后也不容易啊!要不是那個魔鏡搗亂的話,她能整出那麽多事情來嗎??至於那顆蘋果,我相信如果沒有打毒藥,應該是頂好吃的一顆蘋果。不過最美味的蘋果大概是伊甸園裏的那顆XD


囉嗦完蘋果,請允許本人宣傳下本周末正式播出的《不是開玩笑》,華麗麗的日劇春季檔即將拉開帷幕。又能看到天然、可愛的樹裏妹妹啦,新生代中,相比于長澤純得有點呆,改名讓人很無語的澤尻諸如此類,還是juri最討人喜歡>////<對於她和織田大叔的這個組合,實在是很好奇會有怎麽樣的火花呀!至於那個某人喜歡的山p,新劇勉爲其難瞄瞄好了,其他的還要慢慢發掘!


聽説《外派職員》今年内會出第二部,涼子姐姐都值得繼續看下去,還會有憨直又有點小帥的裡中>///<可是和宿舍另外一位不一樣的是,本人絕對不喜歡的卷毛唷!哈~另外交響的sp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連影子都看不到。不過鑒于《midnight eagle》早前拍攝完畢,五月又會推出名為《星ひとつの夜》cast超強的sp。


人生,還真是充滿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