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附送五個撲水少年最後一幕

青春無敵啊~笑一個先XD



{
show_notes_initially();
}" />



すみません

其實直到昨晚和你聊完msn後

才清楚意識到你對於感情偏執的一面

這之前 

我從未仔細考慮原來你選擇這樣一種感情方式的決心

也始終沒有啓齒問過你到底怎麽看待你們之前的關係

因爲我以爲是我所認爲的“前者”

因爲我以爲這是你還未找到依靠前的某种寄托

可現在看來並不是

或許由於你和她錯誤的以爲 換來現在的結果

而她有了他 你卻一個人躲在這裡 眼淚往心裏流

既然事實如此 那還能夠去改變什麽嗎?

感情對等才能完滿 但是你們之間不是這個樣子 不是……

把你兩年前用在她身上的勇氣儲存起來

留待以後再釋放八

現在的你 就像四年前 我的處境 又有些本質的不同

不過我大概能夠體會到你的心情

逃不開第四類情感作祟

也許你有所察覺我和“理想”之間發生的一些事情

這麽多年來 我並不想去提及 就連最後敞開心坦然面對了對方……

所以 你也不要說不願意再跟她做朋友的事情

因爲只要你還關心在乎她 她就會是你的隱痛

我耗費了一年多的時間 鼓起勇氣去挽回我認爲重要的人

而你 也是 不管用什麽方法  不管花多長時間

至於幸福的事情 強求不來 

我相信縂有一個人能給你  不管他或她以何種身份出現在你我眼前

希望你能看到這些

ごめんね



PS:如果要留言 寫在你自己的網志 我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