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得知某團要來大陸的消息以來,就一直沒有睡過好覺,經歷了幾個熬至深夜的折磨,黑眼圈不給面子的統統跑出來,我變成這樣都是你們害的啦!!!幸好,這個白爛的c字頭樂團終于走了,留下來滿滿的美好和感動,可是内心還是空蕩蕩了一下,非常非常想念他們。


感謝華娛那邊幫助過後援會的幾位。感謝寶寶對我們的照顧,安排了簽名和兩次大合照,這個人情債,是要還的。。。感謝好朋友aiko同學的鼎力支持和頂級攝影技術。感謝彩虹一端那幾位,心照不宣啊,厚厚~~感謝去挺強辯的大家,能夠看到你們,是我除了見到強辯以外最高興的事。感謝黃少谷把我的名字簽的比自己的還要好看,感謝大叔的爽快,好男人是替代不了的呀,感謝小猴的健談,這個不甘寂寞的傢伙,感謝小花華麗麗的電眼和吉他solo,儘管我還是愛主唱XD感謝cola...我跟他最不熟...感謝土元笑起來微翹的嘴角,天啦,我hc瞭。。。總之謝謝強辯的賣力演出。


第一天下午的見面會異常冷清,曾幾何時我也心寒過,不過他們來了,人再少都要讓他們知道是有人在挺他們的不是麽??之後溜冰場的錄影,這幾個白癡的本性,也無所遁形。自戀牛和自戀花。。。你們很愛擺耶!牛m一貫耍冷,讓那個溜冰場更加冷,小猴簡直就是害群之馬吧= =|||


最駭的還是第二天錄影,一有音樂就是不一樣。驚喜接連不斷,應接不暇。《1234》開頭那個80年代老土的迪斯科舞步shock到我了,讚一個啦!每次看完主唱回過神,就不小心瞟到靦腆小花瞟到人家,弄得我只好給他很多尖叫回應,不然很不好意思耶XD幾百年以後,電視臺播出的時候,不要特地去認哪一個是我,超丟的!心得寫太多,會變成流水賬,我最討厭寫心得啦~


某人還欠我一個pick,下次要還我!!!對於某人怨念頗多0>< 某人阿,某人。。。。


總之強辯這次來,能夠感覺到哪怕一點點溫暖,我就滿足了。。。


某人很愛擺罪證1



罪證2



某人背影,我有詛咒他= =|||



害群之猴



一個人的頭有多大??我和aiko很無聊,留意土元喔!



本人還有很多經典收藏提供,想要的問我拿XD


ps:照片我縮小了且重新p過。


    某人唱歌進步好多瞭,讚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