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得好好的,pm9:00幾個人上msn上開策,還是沒能夠湊齊人數進行。不過msn上面的氣氛實在是很深沉,相關話題處處顯示出我們是一個個不曾成長完全的雛形。若要説時間改變了什麽,我實在想不出它到底真正改變過什麽本質的東西。


        手機遺忘在家裏,短短幾天,發現某种能量暗中作祟,大家和起來在那幾天内找我,即使是疏於聯絡的。是否,我們之間存在某种默契,儅這頭我突然想起你,你和其他人也正相談甚歡,以唐僧的速度,每十五分鐘一條訊息在空氣中漫播,戳人痛癢。


        忍俊不禁的相片,爆笑的話語,卻讓人很開心。我們如何坦誠相見地説道過去,説道假期學業工作出國性向婚姻……還有雞毛蒜皮的燙染頭髮,到底該不該穿裙子,身高體重如何保養……沒完沒了。和他們在一起,讓我踏實,感嘆唏噓完了之後又滿懷憧憬走向明天。


        也許我該回去看看他們,能否成行呢?勸解了好久某個人明天一定要合群一點去看電影。明天他們的行程似乎跟上次我回去的差不多。電影裏面都會出現很man的甄子丹,不過上一次是《七劍》,這次是《龍虎門》。


        ……有些事情,我只能夠說: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