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打電話 約了你 心好急            你 會不會 喜歡 這髮型      ←我不喜歡這髮型 超不ok的
我 想與你 去那裏 很着急            見到你 要說是哪一句

你 好像都 不太理 快換話題        誰 能夠來 救救 我的命
從 西門町 到東區  沒了捷運        現在就是告白的好時機        ←快換&捷運不是很確定

你 有美麗的眼睛(怎麽能抗拒)我 就快要窒息

給我勇氣 給我奇跡        我們交換彼此心中秘密
嘿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給我勇氣 給我奇跡        你讓我挑戰阿拉和上帝                       ←開始以爲是阿拉和神丁 爲什麽要拆開
嘿 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運
(我不要再收到好人卡 881... 再見 好人卡)

(口白)
F:你是一個好人 但是我們不適合                                            ←腔調非常yellow
       你是一個好人 可是我家住很遠
       你是一個好人 我想好好讀書
       你是一個好人  ごめんね 我們真的不適合
M: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                                           ←一群咸濕佬的聲音
       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每天接送你
       我不想當好人 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想當好人  我只想當壞人

初聼 害我狂用腦袋撞桌子(痛)    以爲在看灌籃高手
repeat得想嘔的現在 竟然麻木        還不錯嗎?還不錯嗎?
鼓的力道果然是小猴的沒錯 
黃少谷的咬字有變好(不然我聼不出那麽多歌詞)但還有待加強 
吉他水準持平 
至於bass淹沒在大大的鼓聲中 要仔細聼    
不是黃少谷的作品就不會一個字唱n個音出來&尾音消失了
其他沒語言...
算了 專輯還是要照買 
以上  

12.13按
歌詞真夠朗朗上口的,
説白點,就是芭樂嘛。
話説回來,芭樂點傳唱度才高,這個是有前車之鑒的。
讓我有生之年見識一下吐槽版鄉民的群起攻之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