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大清早作的夢就不大讓人舒服,特別是黃少谷和那一大池子魚(抽)雖然其後邵小猴邊打鼓邊唱摩登少年(搭配有怪到)那段,讓我些許地雀躍了下,可是前面終究不是好預感。
        俺7點就從被窩裏爬出來,7點半左右出門,在公車站等了40分鐘,硬是眼睜睜地看著兩輛1號綫不減速地從公車站飛馳而過。車上people的樣子一個沒瞅清楚,就見黑壓壓的一片人腦袋(抽)眼看坐公車時間肯定趕不上,於是無奈我只好去搭地鐵然後再轉車。話説搭地鐵我可是駕輕就熟,實習那會兒什麽時候人流大,哪節車廂離電梯進都摸得一清二楚。地鐵真的比公交那叫一個有效率~方便快捷。倏一下就到越秀公園了(那站好多老爺爺老奶奶)想起搭公車還指不定晃到啥時候,於是我就改飛的士勒.........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高消費,覺得那個計費表跳得好快喔= =|||計費器跳得快,速度也快,20分鐘就到了。ma~等我毫不費力的找到所謂的6教,離規定到達時間尚有50分鐘。於是我尋思起開始如果坐公車是不是也趕得上(毆)
        到處小晃了下,抄完承諾書沒多久,一監考老師就進來候考室說可以考了,那個時候才10點剛過耶~本來是要求10點30到,11點考,現在是想怎樣。好吧~早考早了事。我就特積極地進去了(汗)後來發現太早進去真不好。不是怕后近來的人影響自己,而是想到等一下口語,教室裏只聽到偶爾幾個單薄的聲音,太over了。於是做完閲讀,就沒按continue,特悠閒地坐那休息,我都覺得監考老師走過到特奇怪這個學生在幹嗎,原本還打算在草稿紙上畫畫玩,一想覺得影響不好所以作罷。中途10分鐘休息,上了趟廁所,吃了幾塊巧克力,回去了老師就在旁邊催你們沒注意時間嗎?都已經超時了(我明明就看了表,哪有10分鐘)口語的部分完全就是弱項,因爲我壓根就沒準備,不着邊際了說完了,結束了那最痛苦的20分鐘。不過我發誓今後一定好好補強口語,就是讓我把sexy and the city吞了我也要練好(毆)從另一個角度來説,我還是prefer中文的環境,中國語言多麽博大精深,咱們不能崇洋媚外,對吧XD
        也真是巧,大清早才被公交車給折騰了下,後來考試的independent writing竟然是要討論people應不應該not to pay to use public transportation.想起早上疾馳而過的1號綫上擠沙丁魚,要錢都那樣了,不要錢還得了!
       考完走出教學樓的一霎那,覺得陽光真燦爛,比國外的燦爛多了(吃不到葡萄就說酸,哈,開玩笑而已)
       和時間賽跑,有驚無險,呼~~~~

——————————————
昨天學校有搖滾音樂節,聼豆豆和金金的敍述還不錯的樣子,這兩個人昨天站了6個小時(抽)
然後有一彈得不錯的吉他手特別像栗子,可是事後找到了他的Blog&相冊(無孔不入= =+)就一點也不像
(昨晚的照片卻是有像,照片有機會在補啦,懶~)
照片,某豆提供~~再仔细看,也没有特别特别像咩——12.03 busy 按


———————————————
強辯新專輯12月11日開始搶先預購,大家支持一下吧(私心的廣告)
反正雖然有時候罵很兇,但其實是因爲愛之深,責之切嘛(噁心
就如107的另外兩位所言,似乎我真的要帶剪刀去見黃少谷了....喀嚓喀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