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少爺發片~~
等這天很久了,所以不免要寫篇文來記念下。
從TVB8的娛樂記者到電視劇藝人再如今終于擁有第一張自己的專輯,一切都看在眼裏。
(不小心就擺出資深的口吻了XD)但實際上關於他的認知又是極其有限的。
說實話,對於少爺一直都是遠遠的關注,也正是因爲距離使得保質期能如此長久。
或許將會更久吧,哈。

圖片晚點再補官方的好了。

唯一令我受不了的是少爺簽的唱片合約是英皇的,
這個八年前就開始不斷賺我很多錢的公司,搶錢不眨眼的公司。
即使早有準備,可專輯一出來就弄三個封面,隨機販售,價錢也是英皇的那個价,有夠怨念= =+

選歌是電視劇主題曲,KTV流行曲的程度,但至少悅耳。
加上少爺的鼻音和運氣真的還不賴。唱歌是他的夢想嘛~~
請走過路過的各位多多支持下少爺的第一張!謝謝~

11.23_______補
封面三款,借用一下別人的圖片= =+


本來想買第一款,樣子很舒適,然後聽説第二款的Model look賣很好,我又開始動搖...
但是我肯定不會買濕身照的第三款XD
專輯内頁連拍做的有點lomo的feeling(大心)
價錢這邊貴很多耶~~
有沒人最近去香港幫我從信和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